《珠海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》解读暨第六届市长质量奖申报线上宣讲会问题解答

时间:2022年07月28日 来源:政策直播间 [ 字体:大:2624中:2220小:1816]

问题1、请问推荐部门或行业协会有联系方式吗?是我们企业自己去联系他们申请推荐吗?

答:企业可自主选择推荐部门,可由各区政府(管委会)、市级行业主管部门或市行业协会之一推荐,各单位具体联系方式可咨询12345查询。

 

问题2、如果申请的话,资料提交给区哪个部门受理?

答:电子资料上传至珠海财政惠企利民服务平台(https://113.106.103.75/#/home),纸质资料提交珠海市或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科(室)受理。

 

问题3、区级推荐部门是哪些?

答:各区政府或管委会,可交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室统一送区政府或管委会盖章。

 

问题4、资格审查是什么时间?

答:资格审查在提交材料之后,由秘书处负责组织相关部门在9月份进行资格审查。

 

问题5、区域推荐是哪些企业可以参与?

答:申报企业不限行业与规模,满足申报条件的企业均可参加。

 

问题6、没有这个卓越模式不可以申报吗?

答:足申报通知中的八项申报条件即可申报。未了解过卓越绩效模式,将不利于您材料的编写,难以科学客观全面地体现企业的优势,从而影响专家的评分。